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火山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忽然感受到胸口一阵刺痛发热,反应过来那是不久前,关昼明推自己时触碰到的地方。

-----正文-----

笔记本就放在客厅里,开始的几天晚上,关昼明去翻,上面都没有添新东西,直到有一天,他在上面看见了新的字——“我不想再吃南瓜了”

关昼明怎么也想不到荆无枢写的第一句话会是这个,站在客厅拿着本子就没忍住笑,恰好荆无枢起床从门口出来,一看这场景也羞臊了,转身就回去了。

“哥!今天保证不做南瓜!”关昼明扬声道。

关昼明切开一颗土豆,切片,然后手速飞快的切丝。

他并不知道荆无枢喜欢吃什么。早在好几日前他便思索过“给荆无枢做什么吃”这个问题,免不了一阵搜肠刮肚,想起了自个儿在荆无枢身边待着的那十二年。

记忆中荆无枢从来是不挑食的,准确的说,荆无枢从来没有表现出对某个事物特殊的偏爱,不止是在食物上。

荆无枢惯常表现出的是厌恶。

记忆深刻的一次是在关昼明上高中,荆无枢大他四岁,关昼明高一时荆无枢按理说该上大学,但特殊原因荆无枢一直待在家里。某天荆无枢失踪了,后来被发现一个人走到了顶楼,所有人都以为荆无枢想不开要跳楼,但后来荆无枢给了解释,说讨厌屋里乒乒乓乓的声音想上来吹吹风。

那天是关昼明开学报道的前一天,关昼明在整理行李,和荆渐青还有秦桐讨论高中住宿需要带的事物,这就是直白的说讨厌关昼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