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颠倒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的梦他也分不清是不是梦,实际上他甚至无法判断他现在置身的世界是否真实。

-----正文-----

荆无枢好像能确定了,心脏疼痛不是因为土豆,是因为关昼明。

关昼明的触碰,既让他恐惧,又让他渴望,就像一团温暖的火,他热衷于伸出手去烤,但无能如他根本控制不住让自己就停留在安全区域,于是不断靠近不断靠近……

“哥?你怎么了?”关昼明起身,将荆无枢扶了起来。

荆无枢睁开眼,与关昼明短暂对视,然后迅速松开了手。

荆无枢摇了摇头,意思是没事。

陈梨梨哑了片刻,说:“差不多了,要不今天就聊到这里吧?”

“嗯,抱歉。”

“没什么好抱歉的,特殊情况嘛,而且本来就差不多该结束了,好了我挂啦,晚安!”

“晚安。”

电话结束,关昼明再次凝视荆无枢,他问:“哥,你真的没事吗?”

荆无枢摇头,他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一般,站了起来,拿起桌子的笔,在笔记本上写下:“我讨厌太鲜艳的颜色。”

也不全是谎话,他确实不喜欢,只是不是主要原因罢了。

关昼明看清了,他关闭了电脑,笑说:“好的,我知道了。”

再后来关昼明把家里明艳的事物都换成了浅淡的颜色,淡蓝淡粉成了家具的主色调,荆无枢的精神状态确实好了很多,至少不再像之前一般一惊一乍,大多数时候就安安静静地待在家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