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点姓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记得关昼明,记得这个世界的关昼明,不要忘记任何一个地方。

-----正文-----

“真想不到你会找回国内。”关昼明轻笑,“你的那幅画我看过了,很好,我和梨梨都很喜欢,它会是主推的。”

坐在关昼明对面的青年身着纯白套头薄毛衣,水蓝色的牛仔裤显得他格外年轻,皮肤白皙,眼尾上挑,褐色的眼珠里含着藏不住的笑意。

程青伊双手捧起热可可,笑起来时脸颊两颗酒窝:“谢谢关老师,关老师,我可以叫你明哥吗?”

“当然,我们本来就差不了多少岁。”

“明哥,你会觉得我拿签约要挟你做你的主推很卑鄙吗?”程青伊问。

程青伊问这句话时仍旧是笑着的,似乎只是开个玩笑。

关昼明道:“怎么会呢?你有那个资本。”

青年脸上泛起红,他盯着面前的男人,关昼明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是他的理想型,职业爱好一样,容貌身材在他见过的男人里数一数二,从他第一眼看见关昼明他便想他一定要把这个男人捞到手。

但他目前为止还不敢贸然出手,因为他看不出关昼明的性向,关昼明给他一种男女都可的感觉。

“明哥,我很佩服你,我觉得你是个天才。”程青伊浅抿一口可可,长住英国让他性格更加大胆,他盯着关昼明,试探道,“明哥,我昨晚才回国,宾馆不怎么住得惯,我家理首都太远,这些日子可以先借住你家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