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安全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带着点不含恶意的调笑——甚至关昼明本人都没有意识到。

-----正文-----

关昼明阅读了陈梨梨发送给他的资料,斟酌一番决定还是早些动身出发。

他买好了机票,也与安全感缺乏的荆无枢沟通完毕。

荆无枢对日期没有异议,临出发的前一天早上,两人一起坐在客厅收拾行李。

前几天出去给荆无枢买的衣服甚至都没有拆开过,关昼明就着包装,将它们放进了压缩袋里。

荆无枢在一旁看得特别认真,关昼明抽完两个袋子之后,荆无枢忽然靠过来,他伸出手,在关昼明眼前晃了晃。

“我想试试。”荆无枢小声说。

关昼明乐于荆无枢多与他交流,他将抽气筒递给荆无枢。男人很快接过,然后低着头端详手上的东西,手收紧又松开,反复几次,活像拿了个烫手山芋。这模样着实可爱,关昼明没忍住笑出了声,伸手握住了荆无枢的右手手腕。

“怕什么?”关昼明的声音很轻,末尾微微上挑,带着点不含恶意的调笑——甚至关昼明本人都没有意识到。

“直接用力就可以了。”

“……好。”

关昼明很欣慰,现在荆无枢对着他已经基本上做到“对答如流”了,比如刚才,换作以前的荆无枢肯定就是点点头了。

荆无枢上手很快,很快就把自个儿的衣服全部抽完气打包,然后意犹未尽地看着一摞属于关昼明的衣服。

关昼明无奈地笑了笑,迎着荆无枢期待的目光,说:“那就麻烦哥帮我把我的也打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