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走深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梨梨,你觉得他是为什么喜欢我?”

-----正文-----

荆无枢一路上都很平静,关昼明最初带着荆无枢过安检,安检员见着荆无枢呆愣愣的样子,一眼警惕地看着关昼明。

“抱歉,他今天心情不太好。”

纵然荆无枢变得沉默古怪了,但仍旧是牵着关昼明的手没放的,于是两人还是顺利通过了。

一直到落地,荆无枢都没说过一句话,也没吃过一口东西。

关昼明心急如焚,陈梨梨见状也知晓了,开着车就带着二人到了她找的位置。

陈梨梨花了重金,插队排到了伦敦著名的心理医师Lear今天的治疗。

当然,花的是关昼明的钱。

“下午两点到五点,三个小时,八百英镑,七千人民币了,关昼明你悠着点。”陈梨梨把两人送到,还是没忍住提醒了一句。

“梨梨,谢谢你。”关昼明护着荆无枢,站在梧桐树下。

橙黄色的阳光里,陈梨梨猝不及防看见了荆无枢看向关昼明的眼神,那是根本挡不住的爱慕与憧憬。

陈梨梨一愣,一时间没说出话来。

“我不在的这些日子,你一个人辛苦了。”关昼明说着甚至鞠了一躬。

他二人对话,少见关昼明如此正经模样,陈梨梨笑了笑说:“没事。”

其实荆无枢也没什么不好的,爱情最重要的就是爱了,现在的荆无枢什么都没有,能给关昼明的,好像只有爱了。陈梨梨想。

*

关昼明带荆无枢用了午餐,他没有让荆无枢吃西点,而是带他去了汉食府,点了椰子鸡火锅,加了许多薄薄的鱼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