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折翼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是第一次在荆无枢脸上看到如此决绝的表情,男人紧抿着唇,眼神深得像一滩墨。

-----正文-----

回去后荆无枢醒了,但仍旧迷迷糊糊的,嘴里时不时喃喃一些他听不懂的音节。

关昼明给Lear去了电话,确认这只是镇定剂的后遗症而非其他情况才松了口气。

关昼明替荆无枢洗了个澡,荆无枢不反抗,抓着关昼明手臂的手一刻也没松过,甚至顺服地去脱自己的衣服,当着关昼明的面把自己脱得一干二净,仰起头看着他。

现在关昼明清楚了荆无枢的心思,再对上荆无枢这举动一时间心里五味杂陈。

如陈梨梨所说,自己确实是遇到过不少人的示好与追求,他也并非迟钝的人,到了现在的地步,他再说“不懂”“不理解”之类的词汇未免显得太虚伪,可他实在不知要如何应对荆无枢的感情。

纯粹的喜欢也好,依懒心占大半的喜欢也罢,终究是越过了兄友弟恭的界限,不容得马虎对待。

但是,一味装傻充愣是不负责任,难道随意地给予回应就是负责任了吗?

关昼明将荆无枢放在床上,打开了小夜灯。

暖橙色的光芒照在荆无枢脸上,男人眼下一片青色,双颊呈现着病态的微微凹陷,黑发在环境光下泛着金色。

关昼明想到了摄政公园金黄的树叶,猝不及防眼前浮现出自己同荆无枢一起走在阳光下的场景。

如果荆无枢能笑起来,无拘无束地对着他笑,活泼明艳,像其他漂亮的青年一样踩着柔软的树叶,外套上的装饰随着风摇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