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相撞行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种相似的特性使他少见的为之停留注意力。

-----正文-----

荆无枢醒来的时候又是第二天早上了,他看一眼外头的阳光,又看一眼坐在床边的男孩,露出了不解的表情。

他应该是在睡觉,如果是在睡觉,为什么要睡在这里?

关昼明本来被荆渐青叮嘱了在家里睡觉,但关昼明放心不下,就近在医院的休息室睡了一晚上,早上五点左右惊醒了,到了荆无枢的病房,想着守着哥哥醒来,但是忍不住困还是睡着了。

等关昼明睡饱了起来,病床上哪里还有荆无枢的人影?

关昼明吓了一跳,脑中略过无数可能性,吓得冒了一脑门汗,急匆匆地跑到医院走廊。

“护士姐姐!我哥哥,我哥哥他不见了!”关昼明紧张得话都说不顺畅。

“你哥哥?是病人还是?”值班护士连忙问。

“是病人,就是那个房的病人!”关昼明指着自己身后的病房。

*

荆无枢被关昼明“逮住”的时候正在走廊尽头的康复室玩几颗玻璃弹珠。

说是“玩”也不尽然,他对这些并没有兴趣,他不喜欢,但也不讨厌,只是觉得这些东西在阳光下亮晶晶的样子像某人的眼睛。

这种相似的特性使他少见的为之停留注意力。

当男孩带着人找过来的时候,荆无枢正将一颗玻璃珠撞到另一颗玻璃珠上。

“砰——”撞击声几乎和开门声重合,荆无枢抬起头,面无表情地看着门口的众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