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靠近试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来“喜欢”是这么简单就可以认定的吗?

-----正文-----

自那之后,荆无枢身后就多了一个叫关昼明的小跟班。

荆无枢不会用“跟屁虫”这样的词去形容关昼明,因为他知道这个词不是什么好词。

毕竟他又不讨厌关昼明。

但关昼明确实是出现的频率过于高了。十年来,从来没有人可以像关昼明这样,基本上只要关昼明不上课的时候,他可以一直在荆无枢眼前晃。

关昼明六岁,被荆渐青接过来的时候上小学一年级,和关昼明一个学校。

荆无枢那时的病还没有那么严重,顶多就是沉默寡言了些,每次情绪反常到无法掩饰的时候往往在月底,那时父母会替他请假,荆无枢会直接待在家里。

开学第一天,关昼明就直接跑到了荆无枢班上,让荆无枢全班都知道了荆无枢有一个弟弟。

“哥哥!我来找你玩!”小孩站在教室门口兴奋地喊,虽然身高还没有门把手高,但声音倒是大。

“谁弟弟?”

“不认识啊?你们谁有弟弟?直接跑学校来?”

“看那校服啊!我们学校的!”

“我们学校还有幼儿园啊?”

……

没人想到会是荆无枢的,所以当荆无枢走到门口的时候,几乎班上的人都闭嘴了。

荆无枢在他们班是一个奇怪的存在,沉默寡言,几乎从来不说话,一直坐在教室最后一排,班主任特意安排的,荆无枢无论是上课发呆还是不交作业都没事,每个月还有额外的假期,但即使这样,荆无枢在班上的存在感也不算很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