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融冰消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嘴里的话梅糖,那根会因为顾忌他人感情而跳动的弦。

-----正文-----

虽然关昼明被荆无枢无形中“打击”到了,但还是照样粘着荆无枢。

每天保持着学校里找一次、家里找一次的频率,出现在荆无枢面前。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大到考试考了一百分,小到数学老师今天穿了粉色衬衫,都要来找荆无枢说。

荆无枢没办法继续在教室里待着了,每到上午第二节课下,他就站走廊外等人。

在这个学校四年,他才第一次认真地看了学校的景色。

他平时是不会特意去看的,在他心中没有“欣赏”风景这个概念,一个物体只有“看或不看”这两种选择。

所以当四月的微风吹到他脸上,眼前繁茂绿莹的桂树占据他的视线时,他并不知道这种忽然出现的似乎可以称得上“舒适”的感觉是因何出现。

他只知道自从关昼明出现,他才渐渐在这里感受到这些。

*

“哥哥!你又在等我!”

荆无枢已经可以对小孩随时随地的颠倒黑白对答如流了:

“我没有。”

上午第二节课下后的休息时间是最长的,而荆无枢会特意出来等,也只是因为不想关昼明再在自己教室门口大喊罢了。

关昼明心里不认同,但口头上还是肯定了哥哥的话:“好的!哥哥没有!”

开始的时候,关昼明以为是哥哥恰好在走廊,后来就察觉到是哥哥特意在等他,反应过来的第一时间就激动得眼都红了,直接张开双臂想要给荆无枢一个大大的拥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