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一身昏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会伤害他。”

-----正文-----

关昼明回到家后照例想去找荆无枢,荆无枢今天白天接受了自己送的糖,他开心得一整个下午都在开心冒泡。

但还没等他走到荆无枢房门口,便被秦桐叫了回来。

“哥哥今天有事要做哦,所以不和我们一起吃饭,昼明乖乖回来。”

关昼明一边吃饭,一边不时将目光放在那扇紧闭的房门上。

还是想去看看。

等到晚些时候,关昼明在房门口偷偷地瞄一眼走廊,没发现人影,便走了出来。

夜晚走廊里有些冷,关昼明刚从暖乎乎的被窝里出来,还没适应过来,打了个喷嚏,顿时把自己吓得站在原地一动不敢动。

很快,他看见荆无枢房门底下的缝隙里发出亮光,应该是荆无枢打开了灯。

荆无枢是不是听到了?

那自己还进去吗?关昼明在走廊里纠结一番,哪知下一刻隔壁的门开了,荆渐青从门里走出来,小声问:

“昼明,你怎么在这里?睡不着吗?”

“我……我……”关昼明被当场抓包,紧张得说不出话来。

荆渐青了然,微笑着说:“是担心哥哥吗?”

“嗯,我想知道哥哥是怎么了……”

“哥哥啊,哥哥只是生病了,最近有一些难受,所以他需要一个人休息休息,等三天就好了哦,这几天昼明乖乖的不要进哥哥房间好吗?”

“……好。”

*

“他要进来了吗?你是不是也觉得他要进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