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青砖小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可以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

-----正文-----

荆无枢再也没有等过关昼明,关昼明不死心一次次去教室门口找,但结果总不如意。

那快一个月的等待,仿佛从不曾存在过。

并且每到晚餐时间,只要关昼明上桌,荆无枢必定会从桌上下来,端着饭碗去卧室。

甚至只要关昼明出现的场合,荆无枢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回卧室,无一例外。

荆渐青和秦桐尝试过劝阻,但荆无枢的行为并没有因此改变,反而愈演愈烈,发展到想要拒绝和关昼明的一切事情。

这场闹剧在关昼明的妥协下收尾,这天晚上,在荆无枢再一次端着饭碗想要回卧室时,关昼明放下了筷子。

“对不起哥哥,我以后不会再去打扰你了。”

关昼明忍住想要掉眼泪的冲动,缓慢地说:“我不知道你那么讨厌我,我以为,我以为你很喜欢我来着,所以我就……”

荆无枢看着关昼明,依旧一言不发。

关昼明哭了,即使在忍耐,但豆大眼珠还是一颗接着一颗往下流,荆无枢能清晰地看见它们滑过男孩的脸,将那一块都染成了粉色,随着抽泣坠落下来。

心脏莫名地发紧,他不合时宜地回想,早晨吃的那颗药是过期了吗?

“没事没事,昼明,不是你的错。”秦桐将关昼明抱住,拿出纸巾替关昼明擦眼泪,安慰道,“没事的,昼明,哥哥不是讨厌你,他只是心情不好,不要太自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