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履冰临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荆无枢含在嘴里,像含了一口血。

-----正文-----

关昼明升六年级的那个暑假,荆无枢的中考成绩下来,分数够上本地一所普通高中,荆渐青和秦桐开心坏了,给荆无枢准备了许多上学需要的东西。

但世事无常,一个晚上,荆无枢的情绪再次失控,送到医院后被要求住院治疗。

无奈之下,二人只能放弃了送荆无枢继续读书的念头。

荆无枢被带去医院的时候,关昼明被关在学校进行入学测验,没来成。

荆无枢沉默地拿着打印出来的测试结果,跟着父母亲的脚步,住进了单人病房。

就这样过了好几个月。

一切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变得无法挽救的。

人们总觉得给予他足够的保护才能确保他安全长大,却不知他每日看着紧闭狭小的窗子,都在想些什么。

荆渐青和秦桐还是会经常来,荆无枢为了不伤害到他们,永远是一副沉默的模样,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语言和行为,所以沉默成了最保险的对策。

他不知道关昼明为什么不来看他,即使他清楚学校和医院离得太远,关昼明不来也和正常。

但是他还是受不了关昼明不来看他。

他睡不着,原本每个月底才会有的头疼渐渐变成了每日都有,于是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忍受,每当他忍受了一个程度的头疼,这疼痛又加深了。

永无止境,一直到将他逼疯为止。

眼前再次扭曲起来时,荆无枢听到那个声音再次问他:“回去吧回去吧跟我们回去吧,这个世界如此虚假,是什么让你如此执念,留下来,做一个异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