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心血焚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枢哥哥,是我关昼明。”

-----正文-----

荆无枢沉寂了很长时间,他找护士要了一个笔记本和一支笔,每过一天在纸页上划一笔,一排排的“正”字凑成了他的生活。

护士问话他会答,甚至学会了微笑这项技能,虽然看起来有些怪。

他的状态似乎好了许多。

不哭不闹,认真吃药,格外配合心理疏导,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性格内向的青年。

第二年开春,主治医生点头说荆无枢可以先回家生活试试了。

荆无枢被接回了家,但学业肯定是不可能继续了。

荆无枢回家的那天,带了满满一后备箱的药,还有各种镇定剂和医疗用品,荆无枢甚至学会了自己给自己扎针,他算是半个瘢痕体质,左手手臂的淤青消得太慢,又渐渐学会了用左手扎针打在右边手臂上。

他把自己关在卧室里,轻易谁都不见。

关昼明上了初中之后两个星期才回来一次,一次也就一天半,大部分时间用来做作业,剩下的时间……

荆无枢知道关昼明无数次站在他房门口想敲门,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荆无枢的大部分药物需要注射,于是关昼明就帮他清理医疗废物,包裹好后用黄色塑料袋装好,再由荆渐青按一定的频率送到附近的医院。

关昼明那时候读初中,很聪明,荆无枢从父母偶尔的交流里听出关昼明大概率会成为很优秀的人,每到那时荆无枢就会很慌张,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他并没有权利让关昼明永远普通永远不发出耀眼光芒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