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柔婉尖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毫无理由的,荆无枢觉得这声音刺耳。

-----正文-----

关昼明一直在荆无枢的房间待到很晚,等到雷雨声停歇,荆无枢想到明天关昼明要去上学,所以主动推开了关昼明好让关昼明回去睡觉。

明明自己都把关昼明的手腕捏得青紫了,关昼明还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笑着和他摆手说再见晚安,好像经历了什么非常开心的事情一样。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

*

第二天早上荆无枢起来,听到了客厅里的谈话声,有关昼明的声音,还有一个陌生的女声,他想等客厅里没人了再出去。

在卧室里待了会儿,那声音仍旧没停,荆无枢其实不算很饿,但还是推开了门。

伴随着响声,关昼明和那女生朝他看了过来,荆无枢旁若无人地经过他们去了厨房。

打开微波炉热了点速食,荆无枢待在厨房也不是回卧室也不是,正两难时听到了关昼明叫他。

“哥哥,这是我同学……”关昼明走近了,说,“有打扰到你吗?”

荆无枢抬眼看关昼明,几秒钟后又收回了视线。

“哥哥,我今天中午就去学校了,等我下个月就放暑假了,我……”关昼明卡壳了。

其实关昼明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他只是想和荆无枢说说话,昨天晚上荆无枢的动作他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也不敢妄自猜测那意味着荆无枢愿意就此敞开心扉。

但要是让他全然不管他也不甘心,说不定这是一个很好的接近荆无枢的契机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