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深暗土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像一碰上和关昼明有关的事情,他就总是会这样。

-----正文-----

“关昼明,语文老师喊你去办公室呢。”

“嗯?李老师喊我?”

“对,应该是商量作文竞赛的事吧?”

关昼明到办公室时,李临词已经做好准备了,上个月的校内作文比赛,关昼明写了篇作文获得了语文组教师的一致好评,成功拿了校第一,李临词不止是关昼明班的语文教师,同时是校语文教研组组长,这次有一个推荐名额,李临词打算给关昼明。

“老师好,叫我来是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李临词把竞赛的事和关昼明说了,并道,“如果能拿到全国第一第二这种名次,是可以保送国内一流名校的,如果不想去也没关系,参加竞赛百利而无一害,你现在才初二,学业也并不重,完全可以试试。”

“我和你妈妈秦桐也算认识,以前还在一个学校教过书,她要是知道你能在竞赛上拿到名次肯定也很开心的。”

关昼明被说得有些心动,他努力学习就是想不辜负养父母的教导之恩,若能再取得一项成绩……

“老师,如果参加的话,是什么流程呢?”

“老师让老师在省教研组工作的朋友给你写封推荐信,你直接去参加省级比赛,在此之前你的大部分课余时间我会给你补习,暑假没有了你会介意吗?”

“没事,我可以的。”

关昼明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正好在走廊碰到齐荔雅,齐荔雅和他打了个招呼,问他干什么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