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草色渐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知道,但我不甘心,我相信我可以。”

-----正文-----

荆渐青回到家时看见的便是这样一幕,荆无枢蜷缩在墙角,不断发抖,头埋在手臂里。

“小枢!”荆渐青冲上去,蹲下来问,“怎么了?你怎么了?难受吗?爸爸给你用药。”

荆渐青抖着手给荆无枢扎针,跪下来紧紧地抱住荆无枢,不断拍着荆无枢的背,但怀中的人没有一丝好转。

荆渐青敏锐的察觉到这次的发病不同于以往,直接在秦桐的帮助下驱车去了医院。

“还是建议住院,至于发病原因,这个不好说,这本身就是先天性的疾病,基本上是不可能根除的,他能在外面坚持两年也已经很不错了……以后再好转还是可以接出去的。”

医生见惯了荆无枢这种情况,反反复复根本不可能治愈,比起期待虚无缥缈的治愈后回归正常人的生活,不如让患者安安稳稳待在医院,少见生人少交流,至少不会出大问题,除了在经济上会有一些压力外,这个选择简直称得上完美,如今也有很多家庭选择了将患者永远留在医院。

十九岁了……医生看一眼坐在椅子上不断发抖眼神空洞的青年,又看一眼青年身边的夫妻,在心里叹了口气。

虽然已经见惯了如此场面,但还是会感到痛心。

*

荆渐青领着荆无枢办手续,然后秦桐陪着荆无枢在病房等待,荆渐青回了趟家整理生活用品带到病房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