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难解思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有没有去找过你,和你说要把我带走啊?”

-----正文-----

荆无枢好像不认识关昼明了,又好像没有。

荆无枢看向关昼明的眼神总是充满迷茫与呆滞,眼神无焦距,像是看一个陌生人。

但荆无枢不会对陌生人如此亲昵,从关昼明回来的那个晚上,荆无枢苏醒后看见关昼明抱住他开始,其他时间总是一刻不停地注视着他。

荆无枢本就常年病态,脸色苍白得像纸一般,但瞳孔极黑,看着他时即使目光无神,却也有一种特殊的魔力。

像深潭,亟待人去探个究竟。

手指紧紧缴着关昼明的衣角,让说什么说什么,让做什么做什么,除了松开手。

连吃饭都是单手吃。

“哥哥,你知道我是谁吗?”关昼明问。

荆无枢不回他,又夹了一口青菜,关昼明得不到回答也不觉得有什么,看见荆无枢能好好吃饭他已经很满意了。

吃完饭关昼明要去洗手,于是荆无枢跟着他一起去卫生间,荆无枢从镜子里看着站在自己身后的荆无枢,内心百感交集。

已经过去三天了,他一直住在这里,对方连洗澡都要缠着他一起,关昼明倒不是嫌弃荆无枢麻烦,而是他知道这样也不是办法,荆无枢这种状态,也是不正常的。

“哥哥,我下午出去一下?”

“不行。”

“我只是出去一小会儿,还会回来的。”

“不行。”

“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我留在这里?你有什么想做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