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浮生一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把呼吸也忘记了?

-----正文-----

荆无枢逐渐好了起来,荆渐青和秦桐每次过来看都有惊喜,好几次秦桐听到荆无枢叫她“妈”直接热泪盈眶,倒是荆渐青的神色有些凝重。

关昼明注意到了,在秦桐和荆无枢对话的时候,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问:“荆叔叔,怎么了?”

“昼明,他还是像之前一样完全不让你离开吗?”

“还好,他可以接受一到两个小时我不在身边,他和心理医生对话的时候我没有跟进去。”

荆渐青用眼神示意关昼明他们出去说。

关昼明会意,才走几步,便听到荆无枢叫住他:“关昼明,你去做什么?”

荆无枢的表情很严肃,带着一丝丝紧张。

“哥哥,我十分钟之后回来。”

“好的。”

荆渐青关上了门。

因为只有十分钟,两人便随便找了个角落。

“昼明,你还有半个月就要去上学了,再开学就是初三,总不能一直这样。”

“……我知道。”关昼明其实知道这个问题,他明白自己不可能不读书,但他同样不能就这样放弃荆无枢。

“你最近和他提一下吧,实在不行直接走也没关系的,他闹一阵子就会好了。”

关昼明惊愕地看着荆渐青。

便听到荆渐青又道:“昼明,你的未来也是未来。”

“荆叔叔,我……”

“就这样说定了,我会让他适应没有你的生活的。”

荆无枢从没见过荆叔叔如此决绝的样子,在他印象中,荆叔叔一直是温柔到甚至可以说是温吞,从来不会说“就这样说定了”这种话,这份强硬根本不会出现在荆渐青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