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忐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你闭眼。”

-----正文-----

“关哥,要不你去休息一下吧。”

“他要是醒来看不到我,就不会再相信这个世界是真的了。”

陈梨梨叹了口气,关上了门出去了。

荆无枢伤在后颈,只差一点划到大动脉,庆幸的是没有伤到后脑,只是有点轻微的脑震荡,昏过去主要是因为后遗症。

惊悸过度,加上荆无枢本就是接受完心理治疗吃了药睡着了,才刚醒来没多久,便又急急忙忙挡了这一下,沉疴连着新伤,才让荆无枢一睡就是三四天。

护士和关昼明说不用担心,现在没醒其实是身体在恢复,多休息些时日也好。

这期间除了陈梨梨来看过,Cyril也来过两次,给关昼明赔礼道歉,带了许多水果。

Cyril从陈梨梨那里了解到,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人是关昼明的哥哥,但看着二人容貌并不像,第一次上门看见关昼明的神态举动,便猜出来了二人真正的关系。

他有些震惊,关昼明在圈子里也算小有名气的新秀了,从没听说过有恋人,甚至圈内连他的性向都琢磨不清楚。

“You really like him. Why haven't I seen him before?”

是啊,关昼明想,为什么我之前没有带荆无枢来呢?明明一直惦记着,每年都会联系荆渐青询问荆无枢的近况,却一直不敢和荆无枢真真切切地说上哪怕一句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