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易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鲜活的人,势必在某些方面不为人知。

-----正文-----

自那之后荆无枢经常会跟在关昼明身后见人,然后再在关昼明和其他人谈话结束后,煞有介事地与对方对视,艰难地给上一句问候。

工作原因,拜访关昼明的艺术家往往来自五湖四海,荆无枢下载了一个语言学习软件,成功用睡前那几分钟记下了五种语言的“你好”。

对此关昼明的评价是:“哥哥你好聪明。”

荆无枢深知这句话带了十分厚的滤镜,但仍旧很开心,然后又学了很多种“你好”。

再到后来就走偏了。

某天晚上,荆无枢在书房练字,关昼明推门进来催人去睡觉。

听着荆无枢嘴里的小声喃喃,委婉表示这个语言世界上用的人口很少,不出意外他们是见不到的,荆无枢听着有些失望,但还是点了点头。

“但你学也是没问题的,说不定以后遇到呢。”

“好!”开口总是比点头热情。

关昼明感慨自己居然也会有这样的一天,单是听着荆无枢说话就觉得很幸福,胡说八道信手拈来,像个油嘴滑舌的小年轻。

“但是无论什么事都先放下……”

随着荆无枢缓缓抬头,关昼明靠近,一手撑着桌面一手撑着椅子靠背,低下头与荆无枢对视,沉声接下后面一句:“先睡觉。”

荆无枢把笔放下,握住了关昼明手腕,说好。

随着那场苏醒,两人间骤然拉进的距离、忽然产生的许多亲密动作都显得十分理所当然,双方都肯定彼此有所察觉,但皆是看破不说破,似乎他们已经这样亲密的相处了二十几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