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潮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会生你的气,但是我会担心。”

-----正文-----

画廊一楼大办公室,关昼明正在接待那个所谓的关系户。

面前坐着的男人,身着麂皮衬衫和复古西装,敞开着,微卷的栗色短发下是一对气质十足的桃花眼,看向关昼明的目光礼貌而又克制。

倒不像关昼明先入为主以为的仗着王室背景便眼高于顶。

“抱歉,您拿到我的简历后第一印象一定不太好吧?”戚向安说。

“确实。”关昼明点头。

“不瞒您说,我没什么绘画天赋,对于这项事业也并无上进心,是我的师父想让我出国散心。”戚向安说到这里,眼角溢出一抹浅淡的忧郁。

“戚先生心里有郁结?”关昼明随口问。

情绪表现得如此明显,如今签约流程已结束,仍旧坐着不走,很明显是想多说些别的。

且顺着来,看看这人想作甚。

“不瞒您说,我前段时间刚刚失恋,爱而不得单恋好几年。”戚向安苦笑。

关昼明眼皮一跳,心道这种人他也不是没有见过,更稀奇古怪的都有,倾诉感情便倾诉感情吧,反正他待会儿也没事,坐着听听也无妨。

但戚向安并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换了个话题:“您说,对于绘画来说,天赋重要吗?”

关昼明没回避,直言道:“很重要……”

“但这不代表天赋比其他的属性更重要,更不代表天赋决定一切,绘画的过程更多的是画心,有想要表达的,那便不至于笔上空洞悬浮,在这过程中,也能发掘自己内心更深的东西,爱亦或是恨,执念亦或是释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