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隐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是,不需要谁都说,不是谁都像他一样。

-----正文-----

“言而有信,荆无枢,说你喜欢我。”

最后三个字让荆无枢从梦境的海边里脱出来,他的视线直直落在关昼明眼底。

关昼明只看见荆无枢原本空洞的眼睛骤然聚焦,但不知对方此刻想了什么。

刚才是不是吓到他了?关昼明想。

“关昼明……”

身上的人忽然紧紧地抱住了他,接着是压抑不住的哭声。

“关昼明,我好喜欢你,特别特别,特别想你。”

关昼明肩上的衣服被荆无枢的泪水浸湿,荆无枢像是要把这些年的委屈都哭出来,关昼明便安安静静等对方发泄,偶尔替对方理理碎发。

直到声音渐小,关昼明说:“我不该走。”

“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

*

陈梨梨发现,关昼明这几天的状态和以往有了很明显的差异,于是想到什么便直接问了。

“你们真在一起了啊?这么轻松?”陈梨梨整理文件的手没停,不时望向关昼明,等着关昼明回答。

“嗯,互相都喜欢,便确认关系了。”关昼明答得简单。

“先说一声恭喜,不过关哥……我还是有句别的话想说。”

“没事你说。”

陈梨梨严肃道:“你和你哥……准确的说是和你新男朋友,确认关系还是太快了,我总觉得会有其他的隐患。”

“别担心,我会照顾好他。”

“我当然知道你不会出差错,但是荆无枢那边,我总觉得他不是一个会轻易袒露心扉的人。”陈梨梨皱着眉,说,“实话实话,Lear前几天联系我,让我们找到时间赶紧把荆无枢再带过去一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