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烟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我再说一遍,我们谈恋爱,和别人,没有关系。”

-----正文-----

关昼明脑内的根弦“嘣”得一声断了,他终于发现了这些天荆无枢细微的异样。

想要拥抱是说“要我给你拥抱”而不是“我和你拥抱”,牵手是“要我和你牵手”而不是“我和你拥抱”,如果说上面那些都是巧合,那刚才那句话决不会还是无心。

像荆无枢这样的性格和认知方式以前根本没有经历过爱情,更别说更进一步的发生关系,对待这件事决不可能不带有恐惧和犹豫,他敢肯定荆无枢决不会急切地期盼这件事的发生,而现在荆无枢却说出这样的话。

荆无枢向来听话,也不爱尝试新事物,怎么可能那么巧就试了那酒?到底是好奇,还是……壮胆?

还有刚才的表达方式——“把我给你。”

在荆无枢心里,他们的感情根本就不是平等的,荆无枢的小心翼翼,荆无枢的恐慌,这些天竟都被他忽视了。

他沉浸在这段关系里,理所当然地认为互相告白后就应该是正常的恋爱关系,他以为荆无枢会喜欢热情的自己,会如自己一般在这段关系里感到愉快。

殊不知,对于一个等待太久的人来说,忽然的热情带来的恐慌往往淹没过喜悦。

没有人是这样谈恋爱的,他不想让荆无枢难受。

“不用,过来抱抱就好。”

关昼明伸手,将荆无枢揽过来,一手按着荆无枢的头,一手在荆无枢后背轻轻地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