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疑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那你承认了吗?”

-----正文-----

陈梨梨正踩在小板凳上挂画,大厅里位置不多,底漆是浅蓝色的,这样一副高饱和的画挂上去很难融入,陈梨梨试了一上午了,无论放哪儿都有些违和。

好不容易找了个差不多的位置,正要下钉,忽然听到身后传来声音——

“小心!”

忽然脚下一滑,背后的人扶了她一把,她从小板凳上跳下来,缓了口气,看向荆无枢:“谢谢啊。”

“不用谢!”

陈梨梨看看荆无枢又看看荆无枢身后的关昼明,二人刚刚分明是从门外走进来的,昨天晚上关昼明还给自己打电话确认画廊是否关门。

“你们昨晚……在外边过的?”陈梨梨惊愕地问。

“对!”荆无枢完全没听出来陈梨梨的言外之意。

陈梨梨愣在原地,看着关昼明把人送到二楼,然后再下来。

“关昼明!没想到你也是这种人!”陈梨梨吼完这一嗓子又反应过来自己没立场去谴责谁,荆无枢和关昼明已经是情侣关系了,做那事也是理所当然。

但这并不妨碍她认为,关昼明在这个时间点和荆无枢发生关系是很缺德的。

荆无枢的病还不稳定,Lear那边也很焦急地催着让荆无枢复查,很明显是荆无枢身上还有别的秘密,而且荆无枢本身就对爱情知之甚少,在这种情况下,就算荆无枢愿意,那也缺德。

“算了我不说了,不关我事。”陈梨梨把金发扎紧了,重新站上小板凳去挂她的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