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舞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荆无枢有些晕乎乎的了。

本章末尾和下章有受穿女装的情节,和女装车尾气,雷的姐妹可跳过,不影响理解后续剧情。

-----正文-----

“关昼明,我有点紧张。”荆无枢双手撑在关昼明肩上,低下头看着关昼明半跪在他身前替他整理西装下摆。

荆无枢穿着青果领单排扣收腰白西装,和内里的香槟色衬衫搭配着,显得荆无枢整个人很贵气。

“别怕,我陪着你。”

前些日子陈梨梨查出来戚向安果然和程青伊有关系,准确的说是二人已经确认关系了,这没什么,今天这场舞会,戚向安以王室的名义邀请的伦敦有名的艺术家。

戚向安应该是想给程青伊牵线。

关昼明自然收到了邀请函。

本来没打算将荆无枢一并带来,但后来他思索了一番,如果荆无枢知道他抛下他去参加了舞会,不免要多想。

而且荆无枢也很感兴趣,他便将荆无枢也带来了。

从车上下来的时候,关昼明听到荆无枢问:“是不是会遇到很多我以前的没见过的你的朋友啊?”

“应该是,害怕了吗?哥哥不是学了很多语言吗?”关昼明笑道。

“我,我只学了你好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其他的我听不懂的呀……我需要和他们讲话吗?”荆无枢小声说。

“不需要的,我会陪着你,你跟着我就好了。”关昼明停好车,被荆无枢拉着亲了一口。

“怎么每次都只亲额头?嗯?”关昼明手指卷着荆无枢发尾,发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