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不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听实话。”

-----正文-----

柜门是被荆无枢骤然绷直的脚猛得蹬开的,他不是故意的,是没控制住。

那种感觉就像是又被拉着去看了一场烟花,只不过这次自己是站在烟花正前方,火星子划过手臂和额头,带来尖锐猛烈的冲击,但并不疼痛,相反,它令人沉沦。

再之后荆无枢浑身脱力倒在关昼明身上,嘴里哼哼唧唧一些听不懂的语气词。

关昼明把荆无枢伸出裙子外边的腿拉回来用裙摆盖住,从上往下抚摸着荆无枢的后脊给人顺气。

荆无枢的呼吸渐渐平稳,原本因为脱力而垂下来的手也开始到处寻找着猎物。

眼睛都没睁呢,就找到了关昼明另一只手,握紧了,十指紧扣,这才安心又躺了下去。

荆无枢确实是累坏了,关昼明忍的也很辛苦。

但这是能让荆无枢满足的几个选项里最安全的一个了。

关昼明低下头,看荆无枢果然已经睡着了,便推开了柜子,单手抱着荆无枢进了套房卫生间,把手上的物什冲洗干净,再给荆无枢也洗了洗。

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那人似乎等了很久,开口喊了一声:“Mr. Guan?”

关昼明走到门口,把门打开一条缝,伸手把衣服拿了进来。

荆无枢像是睡着了又像是没睡着,格外听话,关昼明给他穿衣服他也不乱动,大部分时间是闭着眼躺尸,偶尔会睁开眼看关昼明。

因为被关昼明揽在怀里的原因,要看关昼明的脸颇为困难,就只能努力仰起头,然后眯着眼一点一点的去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