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放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副画着火山口和自杀者的油画就在关昼明正身后。

-----正文-----

一间不起眼的咖啡厅里。

穿着栗色风衣的男人举止优雅,一缕短卷发遮住眼睛,一大半锐利被削减:

“你希望我称呼你为什么?”

“戚向安,这是他给你取的名字吗?在他的国家这两个字是什么含义?”

戚向安轻笑一声,像是没听到面前中年男人的问话。

“叫父亲不大合适,我还是叫你王子殿下吧。”

男人面色凝重,却没再说什么。

“我希望你不要再散播那段所谓的风流韵事,那会让师父非常困扰。”

男人依旧沉默着。

“本来他是不准我见你这一面的,但我还是觉得有必要和你说一声,无论是他还是我,都不喜欢被干涉人生,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我对于你安排的人很不满意。”

“我是为了你好!以前是方唯清现在是程青伊,你怎么总是对这些没用的画画的感兴趣,他们根本成不了大气。”

“可师父不也是画画的?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觉得他们上不了台面是吗?”戚向安不徐不疾地说。

男人被噎住,不再说这个话题。

“那你这次找我搭线是为了什么?程青伊脑子也有问题?”

“不是他。”

*

荆无枢接到了一通电话,来自报刊编辑院,询问是否可以拿他的照片刊登在烟火节特别晚报上。

这通电话过来的时候,关昼明就在荆无枢身边。

荆无枢饭也不吃了,陶瓷勺子在粥里搅来搅去,抬起头问关昼明:“你把照片给别人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