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情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怎么办啊?哥哥把我甩了我会很难过的。”

-----正文-----

后来的几天,荆无枢常常很晚才回,关昼明知道荆无枢所说的要自己挣钱是认真的,所以不去干涉,只在荆无枢回来之后给荆无枢准备吃的。

有天晚上陈梨梨刚处理完工作,准备离开,看见关昼明正将陶瓷碗小心地收起,而荆无枢趴在桌上睡着了。

眼眶红红的。

“这……”陈梨梨看向关昼明。

“太累了,睡着了。”关昼明小声回答。

陈梨梨便没再说话,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关昼明便知道陈梨梨有话要说。

眼神示意稍等一会儿,将荆无枢抱进卧室,而后出来。

“你俩前几天是不是吵架了?”

“没有。”

“那我怎么觉着他这几天有点赌气的意思啊?”陈梨梨笑出了声。

“有点操之过急了,希望他好,但并没有吵架。”

关昼明的手靠在阳台的栏杆上,皱了皱眉,他确实是看出来了,荆无枢最近心情不好。

但他久违的感到无措,不知道该说什么话亦或是做什么事,荆无枢似乎也并没有情绪崩溃的迹象,这些天他们的关系处在一个微妙的平衡点,这个认知使他越发不知道该如何解决了。

他不得不承认,虽然一直自诩还算有能力,但在面对与荆无枢的“矛盾”上,他又不可避免地感到笨拙。

“但他已经好了,你能看出来了吗?”

“并没有,他仍旧有一些不好的心理状况。”关昼明沉思片刻,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