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承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了,那时候,除了爸爸妈妈,就只有他。”

-----正文-----

“小靓仔,笑一个好咩?”

关昼明一言不发,直接上前把人抗了起来。

荆无枢腰窝抵着关昼明肩膀,衣服穿得厚,倒是不硌,就是这动作多多少少难为情。

“哎!关昼明!你干什么呀?”

众人一脸惊愕,跟着荆无枢来的人更是茫然无措,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来个人抗起了他们小师弟,有人记忆力好记得“关昼明”这名儿是画廊老板,更加疑惑。

老板干嘛抗他们打工的?

“关昼明!”荆无枢大喊,但关昼明仍旧没回复他,便也不喊了,只把头埋下去不说话了,嫌丢人。

陈梨梨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但好在脑子转得快,立刻便着手组织秩序,把来人给核对好了,放进场地交代好了分工。

*

关昼明直接把人抗到了后台一间休息室,关上门将人放了下来。

二人对视,荆无枢先怂了,摸摸临走时关昼明给套上去的羽绒服领子,开口:“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才没说的嘛。”

“刚在门口,你说什么?”

“啊?我就是……”荆无枢本来已经忘了自己嘴瓢说了啥了,如今关昼明一提醒又想起来了。

“喊你小靓仔……嗯,唔!”荆无枢被关昼明堵住唇说不出话,哼哼唧唧几声后不挣扎了反倒去回应关昼明的吻,舌尖扫过关昼明舌根因为太过自然熟稔,便像挑逗一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