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信件-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真的很需要他,而我能做的,只是替你捡回那些弹珠。

两封爸爸的信件,可跳过不影响剧情理解

-----正文-----

给吾儿荆无枢和关昼明:

我并不知我会在未来的哪一日离开,但总归是在你们二人前面,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写些东西给你们。

小枢,我从不后悔和你妈妈在一起,也不后悔你的出生,但带你来这人间一趟竟受这罪罚确是我的错误,我自私且能力有限,但我希望你能知道,即使是这样的我,也有在努力的做一个好父亲,无论你将来变成怎样,我都不会放弃你,直至我死去。

你出生时,真的很可爱,也很安静,就像上天派来的小天使一样。你一天一天长大,第一次在床上爬行,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跑,我送你去上幼儿园,你向我招手,每一幕都深刻地烙印在的脑海里。

所以即使是你很少叫我“爸爸”,我仍旧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孩子,我希望你生活得好,这与你是否呼唤这个称呼无关。

当我第一次知晓你对昼明的心思时,我承认我慌了神,我从未想过病得那样严重的你会知道“爱”是什么,彼时昼明刚为你放弃了一个极好的选择。

我知道关昼明待你真诚,也知他秉性良善,倘若他知道你的心思,一定会留下来。

巨大的道德感裹挟了我,但我不能那样做,并非偏心,而是因为我清楚的知道你的情况有多严重,我也知道关昼明有多优秀,病态依偎会酿成大错,怀着恩情的陪伴也不是你所期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