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5春日【正文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春天快乐。”

-----正文-----

二月初,昨日刚刚立春,天地间仍旧泛着寒意,天气预报说今日会放晴,却也不知太阳具体会在几点出来。

“叮”的一声清脆的响,街角的蛋糕店开张,白色的灯光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十分干净温馨,玻璃柜里的招财猫露出笑容,摆着手臂等待着顾客。

白皙修长的手指按在玻璃上,门被推开,身穿栗色毛绒外套的高挑男人出现在门口。

收银员正疑惑今天怎么刚开张便有顾客,下一刻便被木制面包架旁的男人吸引了目光,男人身形颀长,穿着最普通的外套和牛仔裤,气质却莫名清冷。

荆无枢收回手,抓紧手指,让手心的温度一点点温热指尖的凉。

剪了短发之后,荆无枢身上偏向女性化的气质便消失不见了,只剩下一对颇为惹眼的瑞凤眼,笑起来时显得温和且有生气,不再像之前那般柔弱病态。

男人左右看了看,取了个木盘和取餐夹,夹了一个肉松面包。

结账时收银员正琢磨着待会儿要怎样和姐妹分享今天遇到的神颜顾客,忽然听到面前的男人开口: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请问您知道青云陵园今年是几点开园吗?”

收银员微愣:“啊……哦你说那儿啊,六点,一直都是六点,现在去刚好可以进。”

“谢谢。”荆无枢提起面包,朝对方露了个和善的笑容。

“没事没事,一路顺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