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作品集·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睡觉在念咒语。”

-----正文-----

某一日荆无枢翻到了关昼明当年申请伦艺的作品集,彼时荆无枢生病了请假在家,闲来无事去翻衣柜想看看关昼明喜欢什么样的领带,七夕快到了打算给关昼明挑个礼物。

然后就在衣柜最底下的抽屉里找到了那个东西。

一个大开本的白色皮质铁圈文件夹,里面放着若干张画。

扉页上有几行英文,分别是关昼明的姓名国籍等信息,荆无枢想起关昼明之前有和自己提过,便猜到了这些东西是关昼明以前的作品集的实体版。

他给关昼明发消息问能不能看。

关昼明回复他“可以。”

他便抱着文件夹放在了床上,在翻之前又下床用洗手液仔仔细细洗了手,然后拉开窗帘确保视野明亮观看效果极佳,最后窝回床上翻开了第一页。

很漂亮的风景画,落叶纷纷的秋景,他还以为既然是申请名校的画,那肯定都是风格迥异概念独特的意识流作品呢。

才翻了两页,果然意识流了起来。

一堆碎玻璃,日薄西山,死去的金鱼……

荆无枢感到莫名熟悉。

这是他,第一次和关昼明告白时说过的话,关昼明居然拿这些动作做了作品集,关昼明懂他的意思了吗?

荆无枢深吸一口气,关上文件夹。

*

晚上关昼明回家时,荆无枢正和人通视频电话,看样子是与摄影师父在沟通下次出行。

关昼明做完饭,去敲荆无枢的门,发现荆无枢的会议还没有结束,眼神示意该吃饭了,荆无枢点了点头表示马上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