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作品集·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神?”

-----正文-----

关昼明洗完澡,回来便看见荆无枢面色通红眼神迷离,一摸额头还带着点烫意。

“发烧了?出去玩的时候又没好好穿衣服?”关昼明皱眉,虽然现在八月份气候正热,但昼夜温差还是很大,荆无枢身体素质本来就差,生病是经常有的。

“……没有。”荆无枢的声音有些哑。

这使关昼明更加坚定了猜想。

“哥哥,我说不让你生病的意思是,你多注意身体,尽量不要生病,但如果真的不小心生病了,你要和我说,隐瞒只会让病越来越严重,你明白吗?”

荆无枢翻了个身,背对关昼明:“闭嘴……”

少见荆无枢说这样的话。关昼明却不觉得有什么,反而因为少见而觉得稀奇,连带着看此刻的荆无枢也觉得可爱了起来。

“生气了?”关昼明问完这句,又不容置疑地说,“吃点药吧,给你倒水。”

关昼明往卧室外走。

“……你上来。”

“嗯?”

“我说!我没有生病,你上床上来就知道了……”荆无枢的声音小得快听不见了。

关昼明听出端倪,转身上床,虽是夏季,但床上还是有一床浅紫色的薄被,此刻荆无枢就是藏在这张被子里。

关昼明甫一进去,便感受到不对劲。

荆无枢没穿衣服。

连内裤都没穿。

身上比脸上还要滚烫,闷在里面皮肤上闷出了一身薄汗,摸上去带着点轻微的黏,像在抚摸一段盖了薄绒的玉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