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作品集·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你,时时刻刻,无论地点。

-----正文-----

“好胀!别,别别动。”荆无枢的声音抖得不像话,听着是真害怕。

“是不是,比之前又大了啊?”

这话一出两人都愣了,荆无枢明明只是正常的感叹,却不想最后出来是这个效果,好似在说什么荤话似的。

关昼明没回答这个不像问题的问题,轻笑一声就算是听到这夸奖了。

下身暂时不能动,得让荆无枢缓缓,就只能吻着眼前张合的粉唇解解馋。

多吻几下荆无枢就受不了了,去推关昼明,一边躲一边说:“不……不亲……要射了。”

“嗯?射不好么?”关昼明抓住荆无枢的手,把人拉了起来。

此刻荆无枢所有注意力都在忍住释放的欲望上,没注意随着关昼明的动作,身体已经将关昼明的性器完全吞了进去。

“不好。”荆无枢格外喜欢这个姿势——膝盖撑在床上,手按在关昼明胸口,不用特意去看,眼前就是完完全全的关昼明。

“为什么不好?”

“你都还没……”

关昼明轻笑,半躺在床上被荆无枢压着也不显得弱势,单是看一眼都让荆无枢心跳加速无法平静。

“宝宝,是你说的不准我动啊,我不动我怎么射?”

后穴撑得厉害,荆无枢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又期待又害怕,他记得之前确实是有爽到的,可是疼也是真的疼到了,到后面也累得喘不过气,可是那是第一次,现在按理说应该不会有这样的情况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