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枢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待着我的是连形容都做不到的空洞的未来。

第一人称形式的荆无枢回忆自己的过去,文风偏向意识流,丰富一下正文主攻视角下不便于描写的受的心理活动。

-----正文-----

我的人生从那一刻开始,此外的时间,我都在沉睡。

*

我发现我不正常,是在一次矛盾上。

那时候我在读幼儿园,我从座位上下来时,撞到了她。

大概率是没有撞疼的,因为我能感受到,我只是很轻地碰到了她。

但是她哭了,我不明白为什么,站在原地看着她,然后我看见老师过来安慰她,哄她,听她呜咽着说疼。

听见老师用轻柔地嗓音说小枢也不是故意的,让我们俩和解。

看着女孩面上掠过的许多表情,我一个也不理解,她伸出手和我说“和好吧”时,我也不清楚她为什么要这样做。

似乎哭出来只是为了将老师们引来又看她们离开,如果是真的疼到了,又怎么会是简简单单几句话能解决的呢?

多奇怪啊。

可是好像其他人都是这样的,我认为的奇怪才是“正常”,而我才是那个“奇怪”。

*

后来我才知道,那叫“情绪”。

哭泣不是非要是因为疼,也可以是为了别的什么,比如他人的关注与爱,心疼与喜欢。

别人和我不一样,他们在出生的那一刻,便被赋予了喜怒哀乐,而我就像一个空空荡荡的瓶子。

里面什么都没有,又或者说,里面有的东西,都没有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