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枢 (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它们摸着黑暗缓慢爬行,留下一地被阳光照得潋滟的黏液。

-----正文-----

门里门外,从来都是两个世界,虽然我有意去模糊界限,可是没用。

*

很冷,很疼,像在冰窖一般,卧室的门一如既往的,但我并不期待着谁将他打开,不期待父母,更不会期待是关昼明。

只有在月底的这几天,我才承认我确实“孤僻”。

不想见任何人,也不能见任何人。

“你是不是挺喜欢这个男孩的?”

为什么“他”总是这么清楚我的想法?

我确实喜欢他。

不太能准确地找到原因吧,他也不是特别特别好,只是把每个对我好的身上的我喜欢的点集合在一起了罢了。

我还是喜欢他。

但是我必须避开他。

倘若我继续默许着他一切不合时宜的举动,迟早有一天他会打开那扇危险的门,如果我伤到他,我会内疚一辈子。

我得告诉他,门里除了一个没什么味道的、空空荡荡的我之外,什么都没有了。

没有他想要的爱他对他好的哥哥,更没有一个正常的荆无枢。

我也感到可惜,我也感到不甘,可事实无法改变,如果他真的很想要“哥哥”,也不是非得是我,他可以去找其他人,毕竟我们也没有血缘关系不是吗?

早些明白就好了,就像明白我对感情的愚钝,明白有的事无法改变也像这个一样简单。

只是会难受。

*

原来他不是不会哭。

门关上了,他在因为我的那句不想和他一起吃饭而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