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枢 (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只能用“爱”来形容。

-----正文-----

起初这确实和梦一般无二。

关昼明回来了,只陪着我。

虽然依旧是在医院里,我依旧要吃药打针,依旧出不出去,但不同的是有人陪我了。

梦里的关昼明和以前一样,温柔,像和煦的日光,每日都照到我身上来,我很怕冷,他来了之后我就不冷了。

在梦里我可以说我想说的话,因为我知道不会因此伤害到他。

我想起往前那些时间,我似乎从未真正的做过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多话没有和关昼明说。

“那个时候没想从关昼明身上得到什么,是真的,我从未想过能真的从关昼明身上得到什么。”

“连感情都是虚幻的,没打算真的要,只是寄托。”

我这样说。形容那时候的心情已经是件困难的事情,反刍晦暗的过去无异于自残。每当我意识到这个事实,我都会由衷的感到欣喜,因为我已不会再陷入过去。

我只想得到一些爱,一些喜欢。

那时候关昼明才十三四岁,我还能对他做什么啊。

想要一些喜欢是真的。

我很喜欢他,睁眼闭眼都是他,我将这种感情称之为寄生,一种只有靠他给的关心才能活下去的病。

如今这样,半是虚幻半是清醒,我便更加大胆,可以肆无忌惮地牵他的手,理所当然地占据他的生活,甚至干涉他去做事,心里微末处的愧疚让我不安,但我仍旧不会主动放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