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小后记,无正文。

-----正文-----

哈喽,这是是《囿于悸动》的后记,我是它的作者碎狸骨(◦˙▽˙◦)

非常开心又完结了一本,感谢大家的陪伴,每个给我点赞留言打赏的小可爱我都记得,感谢有你们的支持,让我可以坚持写下去。

这本文是先出的封面和文名再出的故事,最初是想写一个救赎故事,完结也基本上没有偏离初衷。

荆无枢的性格和设置中没有太多差异,他是一个被困在过去的人,文名的“囿于悸动”说的便是他,因为天生的疾病,他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正常人,对自己百般怀疑,甚至安于现状。而关昼明的突然出现让他想要尝试着对自己改观,而后却在他刚刚迈出脚步后,又再一次分别,渐渐的他变得麻木,对于“是否一定需要改变”也是可有可无的。关昼明再次出现后,他又再次徘徊在这两个选择之中,在关昼明的陪伴下,他原本的疾病好转,甚至可以算上痊愈,但在他没意识到的地方,他的郁结变成了关昼明。

他虽然面上看着已经非常正常,但偶尔的不安还是会被关昼明察觉到,关昼明能感受到荆无枢依旧有放不下的事,所以会努力地,在不让荆无枢感到反感的情况下,去促使他放下最后的重担,让他真正的“自由”。才会有番外里对于荆无枢过去的剖白,这次剖白是一次完整的解开心结,在这之后,我所能完善的属于他们的未来在这里才算结束,往后他们会永远快乐幸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