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遗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哨向au,精神图景保留。

-----正文-----

哨向au,精神图景保留。我觉得哪怕响要离开,也不希望让欣多添苦痛。

李响(哨兵)x安欣(向导)

李响死了,他留下了一身警服,一份耗尽他生命的证据,两三张合照,和一片平静无波的海域。

安欣从前每次跟李响吵完架后,海域总是波涛汹涌,后来,安欣躺在平静无波的海面上,怀念着海浪拍打的感觉 。

安欣初来京海警局,考虑到形势需要和工作便利,安长林和孟德海给他仔细挑选了一个搭档,最后选了刚从辖区派出所调上去的人——李响。

有群众经验,为人沉稳踏实,虽然比安欣小几个月,但是要比他稳重的多,跟安欣搭着也能拦着点、看着点他。

这年头不如往日,没什么大防,于是一个哨兵,一个向导,顺理成章地组成了搭档。

不过从小看到大的孩子,什么脾性两人一清二楚,安长林和孟德海总是千叮咛万嘱咐,叫他悠着点,有些事情要做也要提前打好报告,深入结合这种事情更是应该经过他们的应允。

安欣嘴上答应的是,实际上像他决定从军队来到警局一样,主打一个出其不意,闷声干大事。

最开始有人在上头看着,安欣不做的太过,后来上头压着的忙着调职的事去了。安欣满意地搬到了李响的宿舍——事实上他俩算是邻居,一门之隔而已。

但是处于热恋期的小情侣总是想着再近一些,近到心贴着心,肉贴着肉,近到听到呼吸与振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