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魔尊的寝宫外有一大片花园。

-----正文-----

魔尊随手在黑雾里抓了一把,端来几盘精致的茶点。

这些点心色香味俱全,竟都是人间的食物。

仙尊早已辟谷,久不饮食,魔物更是以人的欲念为食,不需要吃其他东西就能活。

但仙尊还是每样都尝了一块,尽管他的味觉早已麻木,尝不出什么滋味。

他细嚼慢咽的时候,魔尊就趴在桌上,笑眯眯地看着他,用眼神细细描摹他的眉眼,一遍又一遍,好似十八九岁少年郎目不转睛盯着自己的心上人。

黑雾中的触手又不老实地探了出来,殷勤地为仙尊斟茶,有几根扭扭捏捏地绕到了仙尊背后,对这宽阔笔挺的后背十分眼馋,想给他捏捏肩膀,被魔尊一巴掌拍散了。

魔尊清清嗓,道:“上仙宫中寒冷,不如搬到这里,与本尊住在一起,之后,你我便可日日同游,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仙尊微微摇头,魔尊便自然而然换了个话题:“前阵子,有人献给本尊一种花,这花的品种想来稀罕,连本尊都不曾见过。上仙若瞧得上,拿去便是。”

仙尊稍稍起了些兴致。

其实,仙尊过去有一个爱好,就是养花。

仙尊很喜欢花花草草,听说,有一种花美丽绝伦,艳冠群芳,便不远万里上仙山、入寒渊、斩凶兽,寻得了此花花种。

仙尊将花养在琉璃盏里,每日精心侍候,好不容易打出第一个花苞,却迟迟不肯开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