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唯有和你独处时,不去想它,方感到轻松。”

-----正文-----

魔尊的寝宫中,燃起了万支血红的烛火。

大殿内嬉闹欢笑的魔物们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唯烛火在无边黑暗里轻轻摇晃。

魔尊跪在仙尊身上,掌心爱怜地覆着他的胸口,轻柔地抚摸他的颈项:“这些伤,还疼么?”

仙尊道:“陈年旧伤,早已不疼了。”

在黯淡的烛火下,仙尊的身体仿佛一块洁白温润的玉。

只是,这玉上布满大大小小的伤疤,皆已颜色浑浊,烙入皮肉。疤痕之深,足见当时伤势之惨烈。

犹如雪地之上,斑斑红梅。

魔尊大手缓缓向上,终是停在仙尊脸侧,欲抚摸而不忍,两眼猩红,似带着恨意,沙哑道:“那……这伤呢?……疼么?”

仙尊疲倦地阖上双目,淡声道:“痛不能寐。”

“唯有和你独处时,不去想它,方感到轻松。”

夜风拂过,仙尊似是觉得冷了,收回手臂,将拨乱的衣物慢慢拢起。

魔尊指背轻抚仙尊的鬓发,道:“别怕,别怕……本尊这就与上仙……逍遥快活。”

四周黑雾如潮水般漫开,魔尊的身影倏地消散。

雾心深处,一条成年男子腰般粗细的漆黑巨蟒爬出,蟒身过于粗壮沉重,将床压得不住下陷,仙尊一动不动,也跟着陷入其中。

巨蟒的眼瞳极为漂亮,似两颗夜明珠,瞳孔竖成一线,内里青红交织,邪气四溢,细密坚硬的蛇鳞在烛火映照下泛起幽幽血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