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满目琳琅炸碎,好一场大梦回魂。

-----正文-----

随着那股奇香渐渐散开,仙尊的背上,起了薄薄一层热汗,而胯间那具器物,受过那淫液的浇灌,竟也有了些抬头的趋势。

仙尊似有些讶然,眨眨眼,长睫微微地颤抖。

黑蟒颇为得意地扬了扬尾巴,尾尖上挂着的金钩闪闪发亮,一下一下,悠悠拍打着床面,蟒身蜷起一个柔软的弧度,轻轻拖了拖仙尊的腰,示意他转过身来,而后将他温柔地圈进怀里,让他舒舒服服枕在自己身上。

黑蟒滑溜溜的腹部再次贴上来,翕张的肉缝兴高采烈地摩挲着仙尊半硬的性器,两瓣肥厚的肉唇严丝合缝地裹住了淡红色的柱身,上下轻轻蠕动,细致地吮吸,将肉柱吮得通体湿滑暖热、逐渐向空中翘起。

仙尊鹤骨松姿,气质端庄到了骨子里,就连秘不示人的阳器也是玉雕似的,修长干净、笔直漂亮的一根,半个圆润的冠头挨着巨蟒湿漉漉的肉唇打转,一不留神,就直冲冲滑进了红肿的肉缝里,以斜向上的角度插进了紧致的肉腔。

那肉腔较女子阴户更为骚媚,较男人肉穴更为烫热,竟像是某种淫邪至极的灵器,萦绕着神秘蛊惑的意味,沉重的蟒身向下方倾压了一段,巨大的阴影落下,肉腔循序渐进地将阴茎往里吞入一大截,骚浪的腔肉紧缩着裹紧了冠头,腔壁上饱满密集的肉粒顺着冠沟一带无比轻柔地按摩,鼓胀的媚肉不断嘬吸着肉根,终于,将修长性器整个地咽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