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我便让上仙从此不再寂寞。”

-----正文-----

仙尊从旧时的梦里悠悠转醒,热汗淋漓,眼神迷茫,似从美丽的幻境坠回现实,唇齿之间,也满是虚幻落寞的甜味,轻轻一抿,便散了。

魔尊寝宫里的红烛仍燃着,似烧不尽、烧不灭。

魔尊温热的躯体在他身上轻柔地耸动着,滚烫的吐息浇在他的耳边,见他醒来,神情温柔,低头细细舔舐他干涸的唇瓣,与他缠吻。

仙尊虚虚地阖着眼,一滴血沿眼角细碎的伤口流下,仿佛一滴血做成的泪珠,在两人缠绵的口齿间融化。

一吻结束,魔尊放开仙尊被吻得殷红的嘴唇,柔腻的肉腔缓缓吞吐着那根性器,绵密的快感在脆弱的肉体里流淌,浓郁的黑雾伴随着花香在四周弥漫,织成了一张滔天茧网,逐渐包裹了两人。

仙尊被魔尊牢牢抱在怀里,两人似同棺而寝,又像在温热厚重的海里浮浮沉沉。

仙尊抬起手遮住双眼,睫毛颤动,他轻声说:“……我已……感到寂寞了。”

黑雾里的触手静悄悄伸了过来,轻轻爱抚仙尊的肩膀和脸颊,为他一遍遍梳拢头发,在他面前生涩地卷成花哨的形状,似乎想哄一哄他,让他别再难过。

仙尊三千青丝从腕足间流落,缠绕着苍白的脊背,触手焦急而徒劳地捞着,努力抱在怀中,但是太过笨拙,无论怎样都抓不住,只能眼睁睁看着它流走。

仙尊的血蜿蜒流淌,淌到手心里,蓄成浅浅的水洼,淌下小臂,如冰裂慢慢生长,滴滴掉落,雨滴般啪嗒打在腕足上,触手被那血烫得剧烈颤抖了一下,又立刻将它紧紧卷住,触肢僵硬地弯着,不敢再挪动半毫,害怕那血就此消散,无助地悬在半空,不知该怎么做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