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有残缺,在魔尊心里,却已是完美的存在。

-----正文-----

再度醒时,已是第二天清晨。

魔界不分黑夜白昼,那灰白天空就如同魔尊随意捏造的玩物,日月星辰同时悬挂在天上,皆失去了原本的光辉,空中浮动着浓郁的雾气,远看,仿佛一条细碎的银河。

清凉而淡薄的月光,静静洒在仙尊的五官上,仙尊侧过脸来,那完好无损的半张脸,似玉精心雕琢,只淡淡一瞥,就美得动人心魄。

而另半张脸上,那些残破的伤口,在枕上留下了点点血渍。

仙尊从床上坐起身来,魔尊从背后搂住了他的腰,将下巴搁在他的颈窝里,睡眼惺忪地,用鼻梁磨蹭着他的长发,抚弄他的手指,与他十指相扣,喉咙里滚出豹子似的闷闷的呼噜声。

仙尊蜷了蜷指尖,将小腿收回毯子里,淡声道:“若无其他事,我便回去了。”

魔尊哑着嗓,温柔道:“那本尊送上仙回宫。”

魔尊寝宫里装饰得富丽堂皇,五彩斑斓,唯独缺少白色。

魔物都不喜白,认为那颜色寡淡而无趣,一股子忸怩君子味,是虚伪神仙们的专属。

魔尊从床边架上取下一件早早备好的衣裳,这衣裳雪白干净、布料柔软、手感上好,应合乎仙尊的喜好。

魔尊挑眉笑笑,为仙尊穿好衣服,慢吞吞系着仙尊腰上的带子,长指灵活地打了个复杂漂亮的结,不甚满意,又抽散了,重新对齐,捣鼓半天,仿佛很舍不得他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