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宅邸深处有间相貌平凡的小仓库。说是仓库,却要穿过鲜为人知的秘密通道才能找到它,好似在躲避海盗的穷追。彼时年轻的领主震惊于自己的无知:我怎么不知道?谁造的?什么时候?它有多长?真是难以置信……我得找找图纸。于是桌上的文件被他翻得举座哗然,纸张俨然惊飞的水鸟般扬起来。他的目光先是散漫在那些废纸上,同它们一起飘摇,忽而又锚定一旁告诉他这一切的金发青年:你是怎么知道的?他的骑士恭恭敬敬地答:这是我的义务。

领主便不再探究这秘密的身世了。毕竟每天那么多的事,那么多的人,他乐得浅尝辄止。他的这位骑士想要一间仓库,他说好,骑士又说这间仓库的存在最好只有你知我知,他苦思良久,直到听说了书房那幅最大的油画是秘密通道的开关。

甬道曲曲折折,领着他们不知天南地北地走。在一条岔道发现理想的仓库选址后,领主拔下原本插在锁孔上的钥匙,亡羊补牢地问:我说,你打算在仓库里放什么?

比他高上大半个脑袋的青年弯起眼睛:当然是我的战利品了,我想把它们放在最安全的地方。

明明不要封地,领主瞪了他一眼,推开门。空空荡荡的四方地,干燥整洁,砖石砌得紧实,如同一间待价而沽的墓室。

但是有点小,他比划了一下,你已经有那么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