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墓与乌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爱你。

-----正文-----

鸦渡是白无常大人手下的一只实习信鸦。

信鸦,徘徊在阴阳两界给地府的鬼魂送信的乌鸦。

原本是幻化成鸽子的模样的,但被黑无常大人以每个公墓都有一只鸽子过于诡异的理由拒绝掉了。

信鸦这个活,那可是地府里的肥差,毕竟地府里除了那几位大人,其他鬼魂想到阳间就只能等清明和中元。

由于鬼魂不能去阳间,那亲人在阳间烧的“礼物”,说的“祝福”地府里的人通通看不见也摸不着。

这个时候,神圣又伟大的职业就诞生了——乌鸦信使。

被选中的鬼魂可以幻化成乌鸦的模样去往阳间,每只乌鸦会被分配一片墓地,聆听阳间人的“信”,再送到地府。

鸦渡在地府学习了三百年才考上的公务员,啊,不是,乌鸦信使!

被分配给鸦渡的地方是一座公墓——风铃公墓。

因为是新建不久,“住”进来的“人”还很少,鸦渡又是第一次来阳间,一整个将工作抛之脑后开始了游乐之旅。

等鸦渡再回到风铃公墓的时候,里面唯一来看望亲人的人已经走了。

那人走远之后,鸦渡变回游魂的模样取下公墓顶上的幻实镜。幻实镜是用来辅助信鸦完成任务的,当遇到人多的时候信鸦会将幻实镜放置在公墓的某一处收集声音,然后再由信鸦收集起来整理分辨送往地府。

但,鸦渡的幻实镜好像坏了。

因为里面一点声音都没有收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