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落叶归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遗憾可以存在,但不能总是重复制造相似的遗憾。

-----正文-----

解雨臣闻到柚子香气,在焚烧脂膏香料的房间里。关节和肌肉痛得动不了,他只能转转眼珠。屋里很暗,窗口被脏得看不出颜色的经幡层层遮盖,泄进一点薄纱似的亮,隐约看得出屋子是泥土和石块砌的,墙上乱七八糟贴满了树叶、花朵,都干枯了。他对植物学不是很了解,但是墙上草木这些显然不属于他熟悉的环境。空气有些冷凛,进出喉咙留下凉凉的触感,氧含量并不高,此地海拔应该不低。

柚子?这地方哪来的柚子?

“醒了。”

黑瞎子的声音响在耳畔,跟柚子香气源头几乎一致。解雨臣极力偏转视线,只见床头一团模糊的黑影起身。柚子压到他的头发,嘴巴搭上一根塑料吸管。水的味道很清冽,眼珠子牵得头颅深处一跳一跳地疼,他眨眨眼,随即舌尖感觉到一只软软的东西。

水里有一只小虫子,熟的,死透了。

“这水,你喝?”解雨臣吐掉吸管,嗓子有点哑。

两支队伍汇合时,吴邪告诉他,黑眼镜的眼睛“到极限了”,黑瞎子仍旧戴着墨镜,没有任何表示。他当即没说什么,吊着最后一口气按照奇门八算指示的方向爬行,然后在地表接应的帐篷里彻底睡死过去。

醒来就是这么一副景象。

黑瞎子没戴墨镜,叼烟一样叼起吸管:“你睡了很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