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独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征集投稿内容

-----正文-----

破损的隧道远处先是一粒豆大昏暗的灯光出现,一行高中生模样的少年少女四人无声的趟过凌乱混着泥土、石子和水泥块的隧道上。

他们已经忘了在这个被废弃的隧道里行走了多久了,举止已然麻木,动如鬼飘。常时间不见太阳,脸上透出灰白的面色。背包早已不知被丢到了什么地方,水壶中的水也使用殆尽,只能去接周遭破损的隧道上方滴落的水。

为了能减少消耗,在商量后大家决定加快步行速度,尽快走出隧道。

身后照来一束强光,在黑暗处待久本是惊喜有人营救的众人转身后被灯光耀的眯上了眼。

“暮暮”

紧接着传来唤声,声音击在潮湿阴冷隧道的的墙壁上在空气中回荡,犹如鬼叫。在众人尚未回过神的时候。身后的急切的声音又传来

“暮暮”

一个高挑的身影奔向大家,本来走在最后的苪芮反而首当其冲,慢慢往后倒退,扭头一看撞到呆在原处的林暮归,先是一愣,刚要开口轻声询问他时,远处的人已是跑到了眼前。

看着眼前气喘吁吁,又与林暮归如同复刻般却又成熟的面庞,众人才如释重负。

只有林暮归失神般看着他也不说话,右边的同伴于闻拿胳膊抵了抵他才好似灵魂归窍,向大家介绍“这是我哥,林姚。一直跟着我妈,我俩也好久没见了。”

“你们怎么走这么快啊,追了这么久才看见你们。”眼前的青年才喘回口气,半是抱怨地询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