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睿可以是很多人的海洋,但与王越无关。

-----正文-----

凌睿是最近发现王越开始疏远他的。

早几个月的时候,这位从天而降的弟弟只是自卑胆怯,面对他人的关心有些手足无措,但看向他的目光仍是朝气蓬勃。那时候王越因为凌姨的关系刚进公司,总经理是凌睿的表姐,待王越也好,但旁人猜疑的眼光和闲谈的话语却如同美梦之下的毒箭,暗戳戳地刺向他的痛处。

“这人是谁啊,好土啊,你看过他的简历吗?”

“看是看过,你敢相信他只有初中学历,工作经历竟然是工地搬砖和送外卖?”

“你这话就不对了,初中学历怎么了?说明白纸一张可以从头培养。送外卖怎么了?说明人家对街道情况了如指掌……”

“哈哈哈还是你会语言艺术!”

“人家可是董事长夫人安排进来的人,就是小学学历我们也得收啊,你有这关系你也行……不说这些了,待会还要开会呢。”

王越站在走廊的转角,攥紧拳头,指甲的印痕深深地刻进掌心。他早已洗完了手,却洗不净他身上经年累月的疲惫、粗糙又满是疤痕的手指,生活的重担夺走了他眼里的精气神,压弯了他的脊梁骨,他无力反驳这一切。

即使穿上了凌姨新买的西装,剪去了过长的额发,可镜中的人仍是那副熟悉又陌生的模样,微微驼着背麻木不仁。

“王越,你怎么在这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