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越,你要幸福啊。”

-----正文-----

假期的第五天,为了庆祝项目圆满完成,付念之在郊区的酒庄办了场庆功宴,王越不善言辞,也被起哄了喝了几杯酒。他酒量其实还可以,原先在社会上打拼的时候常和工友一块喝酒聚会,所以凌睿到的时候,他只是有些晕乎乎地趴在桌上,不算太醉。

“……你,你找王越呀?”刚毕业不久的实习生好奇地打量面前的男人。

凌睿出门有些急,抓起王越常穿的白T恤,随便套了件灰色运动裤就去开车,他发丝软软地垂下来,一眼看上去倒像个大学生,哪还认得出他刚过了二十九岁的生日。

实习生早就听说王越名草有主,但一直没见过另一位的模样,她眼尖地发现凌睿无名指上那款式相同的戒指,心下已经知晓了七八分,指了个方向:“王越在那儿呢,刚刚还同我们聊天,没喝得太醉。”

凌睿站在他面前唤他:“小越,醒醒。”

大厅里闹哄哄的,付念之喝醉了和另一个女同事在舞台上抢麦,鬼哭狼嚎的歌声通过话筒震得人心发慌,王越身边的伙伴还在碰杯拼酒,说着乱七八糟的祝酒词和不着边际的美好幻想,要不醉不归,可王越偏偏捕捉到了那一道熟悉的声音。他抬起头,望着凌睿,伸手拽住凌睿的衣角,咧开嘴笑:“……哥。”

自从两人结婚后,王越就没叫过他哥,床上逼得急了才不情不愿地嚷着哥轻一点,平日里只叫凌睿的大名,恃宠而骄,还学着凌姨叫他小睿。好在酒劲已经过去,王越也清醒了一些,挽着凌睿的胳膊晃晃悠悠地往外走,自己打开车门坐上副驾驶,还记得系上安全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